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国内高级时装品牌歌力思(ELLASSAY)宣布首款NFT限量发布
服饰编辑:颖子
2022-04-23 11:13来源于:ELLASSAY歌力思
分享:

2020年,ELLASSAY歌力思率先开启数字时尚赛道的布局,打造品牌虚拟数字人@飒ELISA,创造一个科技与时尚和谐交错的数字世界。既有赛博朋克式的未来想象,也有无数次构建中浮现出的多元空间。

歌力思 - Ellassay 国内高级时装品牌歌力思(ELLASSAY)宣布首款NFT限量发布 国内高级时装品牌歌力思(ELLASSAY)宣布首款NFT限量发布

2022年ELL ASSAY歌力思不断推陈出新,在A股上市7周年之际发布首款限量N FT(Non-Fungible Token非同质化代币),基于区块链技术进一步加码数字资产权利凭证,以品牌虚拟数字人@飒ELISA展示ELLASSAY数字平行世界的一角。

国内高级时装品牌歌力思(ELLASSAY)宣布首款NFT限量发布 国内高级时装品牌歌力思(ELLASSAY)宣布首款NFT限量发布

此次数字藏品将登陆中国主流NFT交易平台「 加密空间」以TELISA’S MULTIVERS 3」为系列主题,在虚拟和现实的交互中,遇见光怪陆离、意象奇幻的未来。

ELLASSAY首款NFT发放规则

本次将限量发放300个NFT收藏品,数量有限,发完即止。

欲获得NFT的用户可点击文末链接,注册歌力思线上精品店会员, 获赠资格将从会员名单中随机抽取,并以短信形式发放领取信息。NFT将于4月22日ELLASSAY歌力思上市7周年当天通过加密空间运营方「空投」至获赠账户上。

加密空间介绍

加密空间为全球领先的专业合规NFT应用平台,拥有国家网信办区块链信息备案资质,具备完善的铸造、编程、收集、交易加密数字藏品的全闭环功能,让每个人都能体验到INFT带来的有趣、好玩、无边界的应用拓展和实用价值。

ELLASSAY歌力思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