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如何给孩子挑选合适的裙子 挑选裙子有哪些需要注意的细节
服饰编辑:小赞
2022-04-21 12:0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99-499元
  • 档次
    大众消费

马上就要到夏季了,又到了可以穿裙子的季节,家有女宝宝的又可以给她们穿上美美的裙子了,不过孩子的肌肤和成人不同,儿童的肌肤娇嫩在挑选服装材质和尺寸上都要有所考量,需要尽量给孩子挑选出合适又好看的裙子,那么怎么挑选合适的衣裙呢?

七彩芽

棉质的裙子

儿童的皮肤娇嫩,非常容易受到外界的刺激,因此服装的材质一定要注重选择,款式一定要柔软舒适,不能选择粗糙或者偏硬的质地,尽量给孩子挑选棉质的小裙子,夏季流汗较多,棉质的服装也可以适当的吸汗,加上棉质的服装柔软,透气性强,对宝宝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哦!

如何给孩子挑选合适的裙子 挑选裙子有哪些需要注意的细节

浅色裙子

夏季当选浅色,黑色的服装是非常吸热的,除此以外,深色的服装或多或少都有色素沉淀,相对于浅色的服装来说深色衣服确实不是个很好的选择,加上很多深色的服装有着刺激性,容易让孩子娇嫩的肌肤产生瘙痒甚至产生炎症。

如何给孩子挑选合适的裙子 挑选裙子有哪些需要注意的细节

款式简约

现在都追求时尚流行,其实在孩子的身上大可不必过多的追求这类元素,因为现在很多服饰款式复杂加上很多的装饰品,孩子不懂这样,很有可能导致饰品伤害到孩子,加上尖锐的装饰品会划伤肌肤,一些带毛的一群会导致皮肤瘙痒等等,选择轻便简单的裙子简约不失舒适,当然啦裙子的宽松也很重要,否则容易勒住身体。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