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西装外套的搭配 西装搭配什么裙子好看
服饰编辑:Kim
2022-04-06 15:3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利落的西装,上身端正大方,是职场人的必备单品。但是西装穿的过于板正,那么就显得太乏味拉。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一下西装外套到底要怎么搭配吧!

绿色西装+碎花裙

37度生活美学

一身清爽的绿色,如此令人愉悦的颜色,怎么能不心动呢?牛油果绿的西装外套,上身显白又高级,穿起来仿佛已经进入了夏季。韩版的版型会显得更温柔,让你更有女人味。折起袖口,,内里是小雏菊的印花,在举手投足间也能散发温柔的魅力。内搭搭配一件碎花连衣裙,满身的小雏菊,看着就让人开心。生机感满满的一套,俏皮极了。不规则的裙摆拜托沉闷,显得腿更长了。

白色西装

西装外套的搭配 西装搭配什么裙子好看

简洁的白色西装,干净耐看,上身显得落落大方。微微修身的款式,利落洒脱,更能透露出利落的职场感。内搭搭配一件白色打底,下身用一件克莱因蓝短裙点亮全身,瞬间亮眼,

印花西装+黑色连衣裙

西装外套的搭配 西装搭配什么裙子好看

职场氛围比较轻松的职场人,西装也不用拘束在纯色之间,印花的西装外套也同样出彩。修身的版型,利落大方,显得十分气质。五分袖的袖口也显得很清爽,露出细细的手腕适当留白,很好看哦!内搭纯色的连衣裙,以免过于花哨。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