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童装面料挑选有多重要 不合格的童装面料有哪些危害
服饰编辑:小赞
2022-04-09 14:1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童装面料对孩子健康的影响是非常直接的,因此家长们一定要确保童装面料的安全性,那么不合格的童装面料的危害大致有哪些呢?具体童装面料存在哪些安全隐患呢?

小编了解到,目前我国的童装安全标准有2003年颁布2006年开始强制知性的标准《国家纺织商品基本安全技术规范》和2009年8月1日起,新颁布的《童装绳索和拉带安全要求》、《儿童上衣拉带安全规格》、《提高机械安全性的儿童服装设计和生产实施规范》四项童装国家标准。

暇步士童装

致癌物芳香胺

致癌物芳香胺是一种化工原料,是由23种可致癌芳香胺作为中间体合成的染料,也叫禁用偶氮染料。目前,已知19种芳香胺已经被证实对动物有致癌性,也有可能导致人体癌变。

童装面料挑选有多重要  不合格的童装面料有哪些危害

甲醛超标

甲醛是我们日常生活中听到的最多的有害物质,甲醛超标会对儿童的呼吸道和皮肤黏膜产生强烈刺激,造成呼吸系统伤害,并且引发各种癌症,皮肤直接接触甲醛有致敏、发疹等反应。对孩子的毒性会更加强烈,气喘、气管炎、染色体异常、抵抗力下降等危害。

童装面料挑选有多重要  不合格的童装面料有哪些危害

PH值不合格

PH值是衡量酸碱度的指标,太高或者太低都是很有可能会破坏皮肤酸碱度从而引发不适,特别对敏感性皮肤的儿童来说更容易引起皮肤瘙痒等过敏症状,产生刺激和腐蚀作用引发皮肤炎症,对人体的汗腺系统以及神经系统都会造成损害。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