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小熊B琪童装品牌分享挑选童装技巧
网友分享:Kitty
2014-06-03 15:3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六一儿童节虽然已经过去,但童装销售的火热程度却未见消减。很多商家仍然打出各种优惠返利政策以吸引家长们的眼球。对于家长们应该如何挑选合适的童装呢?我们来听听小熊B琪童装品牌设计研发部门的主管的介绍。

小熊B琪 - BEAR BEST

  孩子是父母的宝贝,作为父母都希望把自己的孩子打扮得漂漂亮亮,给孩子买衣服、鞋袜的时候都很在意款式和颜色,却往往容易忽视衣物存在的质量安全问题给孩子健康和生命安全带来的危害。衣服、鞋子每天都与我们亲密接触,有时候却成了威胁人们健康的“隐形杀手”。尤其是少年儿童,他们的皮肤娇嫩、身体的免疫力相对较弱、自我保护能力相对较差,更容易受到有害物质和不安全设计的危害。

  “儿童服装的常见危害,通常分为机械风险和毒性风险。”小熊B琪童装品牌设计研发部门的主管介绍,机械风险主要包括缠绕、绊倒、割伤等,往往由于童装上的抽绳、纽扣、装饰物等小部件引起;而毒性风险危害更大,由禁用材料、甲醛、超标ph值、重金属、磷苯硝酸盐等有毒有害物质造成,会引发皮肤过敏、呼吸道炎症等。她说,毒性风险甚至会影响儿童生理系统发育,导致严重的恶性病变等。

  因此,尽量不要给7岁以下儿童选择有抽绳或后背有抽带的服装;同时也尽量不要购买带有亮片、钉珠等小装饰的服装。“否则容易发生伤害事故,如抽绳勒住脖子、抽带被卡住或儿童吞咽装饰品等。”另一方面,不要购买有异味、颜色较深的童装。异味包括产品储存不当造成的发霉,以及衣服在处理过程中添加剂残留;而深色染料中的化学品往往严重超标,如甲醛等。

  近年来,为规范和指导儿童服装的生产和销售,我国加快了儿童服装相关标准的制定,逐步建立了一个较为完整的童装标准体系。去年9月,专家审议通过了 《婴幼儿及儿童纺织产品安全技术规范》草案,增加了对重金属、燃烧性能、抽绳和附件方面的安全测试要求,这对规范儿童服装市场具有强力监管作用。另外,消费者可及时通过国家质监总局和各地质监部门官方网站查询童装抽查公告。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