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杭州气温直冲30℃ ,来杭州玩要穿什么衣服?杭州现在可以穿短袖吗
服饰编辑:Kim
2022-04-08 11:5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清明时节雨纷纷,今年的清明过后,气温开始持续盛高。杭州近日气温最高将飙升至30℃-33℃,看着就十分的炎热。那么夏日将至,杭州适合穿什么衣服呢?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一下30°C天气穿上衣服吧!

小黑裙

闻讯

夏天一到,小黑裙必定是不可缺一的单品。黑色显瘦,也正好能够帮助女孩们遮住肉肉,更加显瘦。简约的款式,经典耐看,当不知道穿什么时,小黑裙永不失手。胸前交织的褶皱花边设计,为小黑裙的增加了少许的设计感,削弱黑色带来的沉闷感。腰间带有修身收腰的效果,打造出不费力的美。

碎花古风连衣裙

杭州气温直冲30℃ ,来杭州玩要穿什么衣服?杭州现在可以穿短袖吗

近几年的复古风回潮,古风的连衣裙也越来越受到女孩子们的喜爱。改良的旗袍风连衣裙,对不同的身材有着很好的包容度,不像常规的旗袍那么挑身形。搭配绿色碎花图案,清新优雅,看着十分的浪漫。裙摆不规则的设计,更是打破常规,柔美不失力量。

T恤+绿色短裙

杭州气温直冲30℃ ,来杭州玩要穿什么衣服?杭州现在可以穿短袖吗

常见的T恤搭配,也是姑娘们夏日最经常的搭配。简单的白色T恤,搭配一件绿色印花短裙,吸睛的色彩,让这身日常搭配更具个性,也不会埋没人群。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