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贵族气质从小培养 小女孩夏装连衣裙推荐
网友分享:Kitty
2016-06-23 16:4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女孩要富养的观念早已深入人心,但为人父母的你们确定真正理解“富养”的涵义吗?富养不等于用名牌用金钱来堆砌孩子的童年,也并不意味着一定要多学很多兴趣和技艺,而是精神上的富足,有开阔的眼界,有自我的追求,从内到外都能散发出自信的魅力。

所以说,这样的贵族气质要从小培养,没有腰缠万贯也没有关系,只要父母注重教养方面的培养,同样能达到效果。清新娟秀的印花裙,尽收春天的芬芳味道。裙身衬托得小女孩的甜美气质,小女孩又反衬得背心裙更为耀眼夺目。如此默契的配合,这般纯真的模样,试问这样的小孩怎么能不讨人喜欢呢?

黑白色如何重新演绎视觉新鲜感,这的确是一件值得思考的事情。为了跟夏天的欢快的节奏来个呼应,选用黑白配的时候,不妨让黑色退居二线成为陪衬。这件背心裙让人不禁联想到钢琴上的黑白琴键,明暗对比,温婉大方,简约但一点也不简单,小女孩碰上它,定能谱写出一曲曲欢愉的夏日之歌。

图片来源:贵族童话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