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没想到袜子还能显腿细?夏天袜子怎么搭配?老爹鞋搭配什么袜子好看
服饰编辑:Kim
2022-04-08 11:3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袜子可能大家都觉得只是用来保护脚,其实,除此之外,袜子也是个能让你腿长的好技巧。露出脚踝看着显瘦,那些没有脚踝的女生,可以尝试用袜子去让你看起来显瘦显高。下面就让小编来给大家分享一下袜子的搭配吧!

松糕鞋+袜子

臻色调-JENSEDIAO

厚底的松糕鞋,可以让你显高不少,搭配一双中筒袜子,视觉上就能够修饰腿型,延长腿部线条。上身一件白色T恤搭配牛仔背带裙,个性夸张的T恤,简约不失个性,飞扬的袖口,为造型增加几分活力。A字背带裙俏皮感满满,可爱的花旦造型,十分有趣。

拖鞋+袜子

没想到袜子还能显腿细?夏天袜子怎么搭配?老爹鞋搭配什么袜子好看

近几年,单穿拖鞋也渐渐变成的潮流。黑色的拖鞋,搭配一双亮色的袜子,可以为简单的日常装变得不一般。T恤加牛仔的搭配轻松日常,看似简单的T恤,两边的喇叭袖口却十分吸睛。胸前的小老虎与虎年也十分搭配,可爱极了。下身搭配蓝色超短牛仔裙,一眼望去,全是腿!袜子的修饰,让腿型也看着更加笔直。

老爹鞋+袜子

没想到袜子还能显腿细?夏天袜子怎么搭配?老爹鞋搭配什么袜子好看

老爹鞋看似笨重,实际搭配起来十分的轻松。一件粉色长款T恤,粉嫩可爱,让人爱不释手。领口的蝴蝶结,甜美无比。袜子可以上下呼应,用粉色袜子一起搭配,显得十分相衬。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