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POLO衫还可以这样搭配!男士POLO衫的怎么搭配才好看
服饰编辑:Kim
2022-04-07 15:5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转眼又到了四月份,很快天气又开始变得炎热起来。相信男士们又开始苦恼该穿什么衣服,除了T恤之外,POLO衫也可以说是男士们的最爱。简约不失气质,带着几分正式感。那么POLO衫如何搭配才好看呢?

条纹Polo+牛仔裤

爱迪丹顿

POLO衫可以有很多种搭配,无论是休闲还是通勤,都十分的好搭配。黑白相间的POLO衫,看着很是休闲,简约的色调,让人看起来大方又帅气。下身搭配一件蓝色牛仔裤,直筒的版型可以修饰腿型,让你看起来腿更直。日常的通勤装,简约又好看。

蓝色POLO衫+白色休闲裤

POLO衫还可以这样搭配!男士POLO衫的怎么搭配才好看

蓝加白的颜色搭配让人看着格外的舒服,多穿干净的颜色,更能拉进人与人之间的距离。清新的蓝色,给人一种静谧的感觉,看着也更加舒心。下身搭配白色休闲裤,看着也格外的干净。

黑色POLO衫+牛仔裤

POLO衫还可以这样搭配!男士POLO衫的怎么搭配才好看

经典的黑色POLO衫,上身很显瘦,立领的领口显得人也更加的挺拔精神。下身搭配黑色的深色牛仔裤,就有种成熟稳重的感觉。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