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针织T恤有哪些款式?针织POLO衫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6-07-11 11:5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针织衫的款式越来越广泛了,针织衫从秋冬到春季,再到夏季,现在夏天都可以穿针织衫了,会不会很热呢?这个你不用担心,既然流行起来,那这个问题肯定就没有了。针织衫的款式也非常的多,从圆领到V领再到POLO衫,一幕幕的改变,那么针织POLO衫该怎么搭配呢?一起来看看吧。

针织POLO衫搭配,有领子的T恤款式效果就不一样,有领子和V领想结合,性感又有点知性的感觉,条纹针织衫的款式,显胸这是非常重要的信息,小胸姑娘非常适合穿,下身搭配短裤或是半身裙都很显瘦。

学生装呈现的针织POLO衫款式,夏季百搭修身纯棉翻领蓝色紧身短袖t恤,清新的蓝色在夏天让人一眼就能看中,领子部分还有红白条纹的修饰,不让整体纯色显得单调,还有纽扣的设计就更加的有魅力了。针织T恤可以跟T恤一样的搭配,随便搭配什么样的裤子都适合。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