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面料信息 > 正文
中纺标北交所上市申请获受理|为纺织产品等提供检测服务
服饰编辑:小赞
2022-04-02 10:22来源于:网络
分享:

挖贝网 4月1日,中纺标(873122)北交所上市申报材料获北京证券交易所受理,保荐机构为申万宏源。

2021年9月,中纺标进入辅导期,2022年3月29日通过辅导验收,同日报送申报材料,并于3月31日获受理。

中纺标北交所上市申请获受理|为纺织产品等提供检测服务

挖贝研究院资料显示,中纺标是一家致力于提供轻纺产品检验检测相关技术服务的独立第三方专业机构,业务覆盖纺织品、服装、鞋类、皮革制品及箱包等领域。

据招股说明书介绍,公司近十年牵头及参加制修订标准400余项。公司及子公司取得中国计量认证(CMA)资质认定和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认可。截至目前,获得CNAS认可项目和参数3500多项,CMA认定项目和参数3200多项。

截至2021年9月30日,公司已取得商标23项、专利100项、软件著作权23项及作品著作权1项。

业绩方面,公司披露2021年度审阅报告显示,去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82亿元,同比增长12.16%,净利润为3446万元,同比增长6.55%。

招股说明书显示,公司拟公开发行股票不超过925万股(含本数,未考虑超额配售选择权的情况);不超过1063.75万股(含本数,全额行使本次股票发行的超额配售选择权的情况),拟募资约7400万元,用于新检测技术研发中心建设项目、全业务数字化管理平台建设项目、浙江检测实验室建设项目、晋江运动用品检测实验室建设项目。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