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基础款男装穿搭 教你轻松穿出简约少年感
服饰编辑:小赞
2022-03-30 11:3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男装其实和女装一样也是有基础穿搭的哦!男装的基础穿搭和女装几乎都是一样的,都是简约的风格为主,那么男装基础穿搭应该怎么搭配呢?想要穿出阳光清爽的少年感这三款搭配值得入手!

佑禾-UOOHE

黑色简约印花上衣

黑色的简约印花上衣,简单但不单调,黑色的上衣显瘦效果是极佳的,在搭配的时候选择浅色下装进行衬托就非常好看了,黑色搭配白色是经典cp搭配~

基础款男装穿搭 教你轻松穿出简约少年感

白色字母印花上衣

白色字母的印花上衣也是非常绝,不挑身材也不挑肤色,几乎男生人人都可驾驭的款式,搭配灰色也是非常好看的哦!但是不建议身材微胖的男生穿搭,灰色视觉上还是非常显胖的,微胖男生建议选择黑色为主~

基础款男装穿搭 教你轻松穿出简约少年感

黑色大印花上衣

大印花的上衣相对来说不是很适合上身胖的男生们,如果下身比较胖的话选择这款搭配是个不错的选择,橄榄色为裤装主色,简约耐看,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的这三款搭配都是非常耐看的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