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B男装服饰 应该是可以更多地表达穿着者 而不是束缚
服饰编辑:辞旧
2021-07-18 10:04来源于:CFW时尚网
分享:

“Less is more.”少即是多。这句话是由现代主义建筑设计大师——路德维希·密斯·凡德罗提出。他主张以设计改变世界。在“少即是多”的理念中,蕴含着大道至简的智慧。少即是多,是建筑设计中的留白,是生活中的删繁就简,是B男装品牌践行的新概念。

为什么这么说?从品牌崇尚简约新风尚的DNA中,可以看出其中的奥秘。B男装,是一家成立于2010年,主打青春休闲风格,将用户人群定位于18-35岁的男装品牌。其定位高端,践行新潮流主义,从设计入手,打造了多款百搭简约的T恤、休闲裤、夹克等服饰。

论及B男装品牌的由来,还需要从品牌背后的主理人VanessaCHENG说起。VanessaCHENG早先在美国留学的经历,使其深受西方简约时尚的服装文化影响。在其攻读金融硕士的过程中,理想与感性的交织碰撞,迸发了开设男士服装品牌的想法。自此,一个带有中西方文化底蕴,以B为品牌名,践行新潮流主义的男装品牌应运而生。紧接着,简约风格的设定、LOGO设计、产品调研一气呵成。开启了B男装对于简约风尚的实践之路。而这样的发展理念与当代年轻人对于简约、舒适、时尚的服饰需求不谋而合。

与此同时,以B字母为基础,抽象又具有想象力的品牌LOGO出现在大众视野中。此品牌LOGO的巧妙之处,在于它可以被看作是字母B,也可以变成一只蝴蝶、一个不知名符号、一个音符……无论展现出的是哪一种形象概念,都蕴藏着B男装设计团队的机智与创新。在简单的设计中,蕴藏着美学概念以及多重想象。渐渐地,符合视觉审美的B男装品牌LOGO成为了品牌的符号,成为了品牌特有的视觉语言。

不仅如此,在2020年B男装推出名为MY BEER MONEY的第一个系列中,随处可见品牌LOGO以及系列名称。例如这件B男装白色T恤,在简单的品牌LOGO上,加以花朵与叶片的点缀。看似简单的设计,实则是旗下设计师花上数百个小时的精细揣摩。每一处装点,都恰到好处,不偏不倚的展现出产品的多重形象特征。由此,看似一件简单的白T恤却不失设计感,不仅赋予了品牌特色,更传达出品牌践行新潮流主义的理念,让每一位穿着者都能够展现出自己的特色。黑白、LOGO、简单舒适版型,这些都是系列产品的共通之处,但是每一款产品又各具特色,用设计诉说着产品故事。

不用过多的语言介绍,不用过多的花纹图案装点。B男装的极致之处,在于它敢在这个充斥着信息的时代做减法,敢于坚守初心,践行简约,为每一位穿着者留有想象,展现自我。“服饰,应该是可以更多地表达穿着者,而不是束缚。”这就是B男装的DNA。

 

CFW时尚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