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受“倒春寒”影响,春装卖不动,折扣羽绒服销量大增!
服饰编辑:Kim
2022-03-26 10:4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阴晴不定的春季,人们又开启了乱穿衣的模式。“倒春寒”来势汹汹,人们把收纳箱中的厚外套重新穿了起来,这也让服装春装销售行情受到了影响。

近日,位于安庆市人民路的一家商场内,一楼的促销摊位上销售的都是秋冬服装,工作人员表示,温度下降,顾客购买的基本上以羽绒服居多。据一家服装店的负责人说:“最近几天,西装、衬衣几乎一件没卖出去,倒是一部分准备寄回厂家的棉衣、羽绒服卖得挺好的,一天能卖五六件。”

受“倒春寒”影响,春装卖不动,折扣羽绒服销量大增!

连绵不断的阴雨天,干洗店生意火爆。3月中旬温度上升,都以为撑几天就结束,没想到冷空气一直持续。无奈之下,只能穿上刚洗的羽绒服。由于天气阴暗,衣服晾不干会有一股味道,因此很多市民都选择将衣服送到干洗店清洗。

以往三月,是服装市场最热闹的季节,但如今纺织产业却一片阴暗。今年疫情爆发,涉及多个纺织大省,有些服装市场因疫情都停止营业。三、四月原是服装市场的旺季,如今各位商户都背负重大压力,市场信心正在慢慢被侵蚀!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