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芭乐兔丨宝宝的春季穿衣法则,就不信你学不会!
服饰编辑:Kim
2022-03-25 09:56来源于:芭乐兔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春天,不像秋天硕果累累,也不像夏天一样热情奔放,更不像冬天一样晶莹剔透,而是像看不见的万物生机,默默滋润着大地。

随着春天的脚步,相信各位家长们也想给孩子打扮的漂漂亮亮的,可是又因为春季天气的变化,往往不知道怎么给孩子穿衣服,如何适当增减衣物,今天就由芭乐兔给大家准备一个春季的童装穿衣法则,快快学起来吧!

保持背部温暖

芭乐兔

背部保持适度温暖利于宝宝体内阳气生发,可预防疾病,减少受凉感冒的机会。在给宝宝增减衣服之前,可以摸摸孩子的背部,如果有点湿湿热热的,那就适当给宝宝减点衣服,如果有点凉,就要赶紧给宝宝加衣服。

保持肚子温暖

芭乐兔丨宝宝的春季穿衣法则,就不信你学不会!

有些好动孩子喜欢跑跑跳跳,衣服如果没有束好,大动作时很容易露出小肚肚。做好腹部保暖既能维护宝宝胃肠道的功能,促进对食物的消化吸收,又能防止肚子因受凉而引起的腹痛、腹泻等症状。

保持脚部温暖

芭乐兔丨宝宝的春季穿衣法则,就不信你学不会!

俗话说“凉从脚上起”,这是因为脚与上呼吸道黏膜有着密切的神经联系,再加上脚部皮下脂肪层薄,保温性能差,又远离心脏,血液循环较差,一旦脚部受凉就易引发感冒。注意宝宝脚部的保暖,才能保证一身温暖,抵御寒冷,防病保健康。

保持头部和心胸温暖

芭乐兔丨宝宝的春季穿衣法则,就不信你学不会!

孩子经由体表散发的热量,有1/3是由头部发散的,如果头部过热,容易引起头晕头昏、烦躁不安。所以,在室内、风和日丽的天气,要保持头凉,才能使孩子神清气爽。心胸凉,是指给孩子上身穿的衣服不要过于厚重臃肿,以免胸部受压,影响正常的呼吸与心脏功能。

学会这些需要注意的事项,孩子的春季穿衣也就不必担心了。吃得饱穿得暖,才能玩得开心更加有利于孩子的身心健康哦~

芭乐兔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