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5岁男生日系工装风穿搭!有一个儿子该如何给他打扮?
服饰编辑:Kim
2022-03-24 16:4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随着年轻的95后逐渐成为父母,对于年轻人来说,他们也更愿意在孩子的穿搭上下功夫。无论是男生还是女生,家长们都在用心的搭配哦~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一下日系工装男孩风吧!

紫色卫衣+卡其色工装裤

古力家

春天到了,孩子的衣柜颜色也应该更加丰富。今年的流行色长春花蓝鲜艳又有着成熟感,很适合小男生穿。清新亮眼的卫衣,简约不失个性。下身搭配米色工装裤,增加整体的帅气感。简约的米色,上身妥妥的少年感。配上一顶白色鸭舌帽,俏皮又活泼。

卡其色外套+军绿色工装裤

5岁男生日系工装风穿搭!有一个儿子该如何给他打扮?

满身的工装风搭配,清新又帅气。米色的衬衫,利落休闲,内搭搭配一件白色T恤,显得更有层次感。下身搭配军绿色的工装裤,帅气又亮眼。宽松的阔腿,更加的随性不羁。

风衣外套+工装裤

5岁男生日系工装风穿搭!有一个儿子该如何给他打扮?

这一身出去踏春特别的合适!舒适耐脏的绿色风衣,孩子在户外玩起来也很轻松。内搭搭配一件T恤,天气热的时候可以脱下。下身搭配一件工装裤,轻松帅气。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