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法国二手时尚平台Vestiaire收购美国同行Tradesy
服饰编辑:小赞
2022-03-17 11:1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近两年来的收购真的非常频繁,最近又有收购的新消息,二手奢侈品时尚平台Vestiaire Collective以未披露的价格收购了其美国竞争对手Tradesy!将作为其扩大在奢侈品转售行业影响力的雄心的一部分。

本次通过收购Tradesy,Vestiaire Collective将拥有2300万会员社区,500万件商品目录,商品总价值 (GMV) 超过10亿美元。

法国二手时尚平台Vestiaire收购美国同行Tradesy

关于Vestiaire

作为一个提供二手奢侈时尚品买与卖平台的在线网站,Vestiaire Collective始创于2009年,由六位有识人士联合创办,在这个网站,所有交易情况都建立在真实身份验证以及商品检查前提下,杜绝购买假货、不当销售以及错误定价等风险。

关于Tradesy

Tradesy是一个专门销售二手名牌时装的购物网站,以二手交易奢侈品牌为主。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