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考拉海购进军奢侈品市场,首批上架超200个品牌上万款商品
服饰编辑:Kim
2022-02-19 11:1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月15日,阿里巴巴旗下跨境电商考拉海购正式上线奢侈品频道,包含首饰腕表、包袋、鞋靴、箱包全品类,共覆盖超200个品牌10000余款商品。

据了解,考拉奢侈频道主要涵盖了正价和二手奢侈品两方面的业务,除了自营直采外,还引入了100多家欧洲买手店,有着丰富的品类,保证了上新的速度。在二手奢侈品业务上,考拉主要与大黑屋、RECLO等日本知名中古店合作。

考拉海购进军奢侈品市场,首批上架超200个品牌上万款商品

后疫情时代,奢侈品行业热度不降反持续上升。由于出境游受限,中国消费者大多选在境内购买奢侈品。根据贝恩咨询,2019 年至 2021 年间,中国在个人奢侈品市场的份额几乎翻了一番,预计到 2025 年将超过 25%。

目前,“像GUCCI、BURBERRY、BALENCIAGA、LOEWE这些品牌只要一出新品,考拉在1-2天内就可以上架。”未来,中国奢侈品消费市场将走向更加温和的增长,有业内人人士表示,奢侈品电商接下来比拼的将是服务和体验。

解决货源的同时也要确保正品,对此,考拉在去年也已经推出了奢侈品一物一鉴服务,每件从自营仓发货的奢侈品包都经过中检鉴定,配一张“身份证”,今年会继续在购物体验和服务方面做更多的投入。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