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男生很瘦适合穿什么衣服?偏瘦的男生怎么搭配?男士衬衫搭配指南
服饰编辑:Kim
2022-03-12 15:4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对于偏瘦的男生来说,穿了不合适的衣服,会显得更加的瘦。一般来说,瘦小的男生要注意不要买太紧身的衣服,越紧身穿起更显身材瘦弱。选择宽松的衣服是最合适的,最好就带有领子,日常通勤穿衬衫这类单品最合适了。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一下男生日常衬衫要怎么搭配吧!

条纹衬衫

贝克狮丹 - BACKSTA

想要看起来成熟,深蓝色的衬衫能够显得稳重一点。白色竖条纹,视觉上有着延伸身材面积的效果,让上身的面积看起来更立体。基础百搭款,下身搭配一件白色喜欢西装裤,无论是日常上班啊还是逛街,轻松随性的一身看起来很舒适。

方格衬衫+马甲

男生很瘦适合穿什么衣服?偏瘦的男生怎么搭配?男士衬衫搭配指南

经典的方格元素,是很多男生的钟意的元素。方格给人的感觉就是成熟稳重,很有工科男的印象。稍微宽松的版型,修饰身材,不会显得过于瘦弱。外面搭配一件黑色马甲背心,让衬衫看起来不会太枯燥,利用马甲增加搭配的层次感。下身搭配一件黑色西装裤,大方又简约。

Polo衫

男生很瘦适合穿什么衣服?偏瘦的男生怎么搭配?男士衬衫搭配指南

常见的POLO衫短袖,穿起来大方又得体。有领口的衣服,可以突出细长的脖子,这是优点,可以突显出来。蓝色的Polo清爽又干净,能够给人留下整洁的第一印象。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