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Polo衫怎么清洗 洗涤保养有哪些技巧
服饰编辑:小赞
2022-03-12 11:5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Polo衫不只是男性比较常见,其实女生也是有的,但是不知道大家在清洗的时候有没有发现,衣服会出现变长和变形等一系列的问题,那么Polo衫的正确洗涤和保养方法有哪些呢?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讲讲吧!

爱迪丹顿

洗涤方法

高端的Polo衫小编还是建议选择干洗,特别是带有丝材料的POLO特别是在推荐干洗,以较大水平防止的布料的受损。在家清洗的时候也可以选择手洗,选用弱碱的皂液添加到水里浸泡20多分钟以内,然后柔和的搓洗拧干就可以,防止全力搓揉进而对POLO的布料和款式形成损害,特别是在是衣领肩部等关键部位。

注意事项和技巧

1、注意水洗标

无论选用哪种洗涤方法,洗涤前用心浏览洗水唛,洗水唛等于服装的使用说明书,假如洗水唛上边标明不可以机洗,那样,你必须动动自个的双手啦!

Polo衫怎么清洗 洗涤保养有哪些技巧

2、洗涤剂的用量

在我们洗涤时可添加少量顺滑液,可维持POLO的布料化学纤维的顺滑度和颜色,使穿着更为舒服,有版型。

Polo衫怎么清洗 洗涤保养有哪些技巧

3、晾晒

在晾晒服装的时候建议先铺平服装,这样能够防止晒衣服的时候由于含水量和重量的问题导致衣长被拉长,值得注意的是 晒衣服以前不可以用劲抽动,有皱褶能够铺平横着轻轻地弄平就可以了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