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三八女生节内衣促销 夏天穿什么内衣比较好
服饰编辑:Kim
2022-03-04 16:2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三八女生节即将到来,线上或者线下也都在举办着各种促销活动,趁着节日促销,女孩们这时候可以入手几件春夏的内衣。那么今天小编就来分享一下有哪些舒适好穿的内衣吧!

绿色文胸

芭妃莎-parfassa

绿色中带有蓝调,十分高级的颜色。无钢圈的内衣也是如今女孩子们的首选,无束缚,不紧勒胸部,让内衣也不再是个困扰。轻薄的罩杯,小胸妹子不用担心会出现空杯问题,同时,夏天也不会再感觉到闷热感。罩杯的边缘处有着精致的蕾丝刺绣,加上V领设计,夏天穿V领上衣也不担心。

薄荷绿文胸

三八女生节内衣促销 夏天穿什么内衣比较好

穿着薄荷绿的文胸,带你回到那个清爽的夏日。罩杯上镂空的设计,打破常规,镂空的图案也显得精巧细致,凌乱中又不缺少韵律。无钢圈的款式,轻松穿戴。

粉色文胸

三八女生节内衣促销 夏天穿什么内衣比较好

少女心人人都有,就算长大也不要失去童真呀!粉嫩的粉色文胸,显得格外的可爱,有着减龄的效果。胸前的花纹图案精致优雅,让女性重新找回那份美好。细细的吊带,不会紧勒肩膀,同时修饰肩部线条,更加的限售。高侧比的设计,完美支撑胸部,不易晃动。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