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蕾丝内衣要怎么清洗?蕾丝内衣如何保养
服饰编辑:Kim
2021-10-26 11:3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众多内衣中,蕾丝面料的内衣一直都很受女性的欢迎。近几年的内衣款式中,不少的内衣都离不开蕾丝元素的出现。那么蕾丝面料好看又性感,可是想要内衣的“寿命”更长,那么保养与清洗可不能马虎。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一起讲讲蕾丝的清洗与保养该怎么做吧!

都市新感觉

1.温水清洗

首先蕾丝内衣不能用过烫的热水进行清洗,否则会容易变形。一般用30°—40°左右的温水是比较的合适的。

2.温和洗涤剂

在清洗蕾丝面料时,洗涤剂要尽量选择温和成分的,有专门的清洗纺织物的洗涤剂,这类洗涤剂一般都是比较的中和。

3.禁止暴晒

蕾丝面料的内衣是不允许暴晒的,在清洗完后,晾干水分,虽然挂在通风处晾晒,避免阳光的暴晒。

蕾丝内衣要怎么清洗?蕾丝内衣如何保养

蕾丝面料的保养

1.收纳

一般材质好的蕾丝面料,都不容易掉色。在收纳保存时,尽量还是单独收纳,避免别的款式刮到蕾丝,导致蕾丝勾丝,这样内衣就不好看了。

2.熨烫

如果在熨烫内衣时,不能使用高温来熨烫。在上面垫上一层毛巾,避免直接接触蕾丝。

3.储存

如果新的蕾丝内衣还没打算穿的情况下,那么请将内衣放置通风的地方,避免潮湿,以免出现霉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