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梨形女生适合穿什么裙子?梨形女生怎么扬长避短?
服饰编辑:Kim
2022-03-03 16:0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很多女生都希望利用穿搭来扬长避短,但是想要扬长避短,就得想先了解自己的身材是什么类型,再根据身材特点去选择适合自己的衣服。先来说一个亚洲女性常见的身形,那就是梨形身材。梨形身材一般都是上瘦下宽,宽窄,有着明显的腰线,以及脂肪主要沉积在臀腿上。那梨型身材该如何选择出合适自己的裙子呢?

红色连衣裙

城市衣柜-CEVEL

一般来说,梨形女孩下身微胖,可以利用廓形的单品来遮住下半身,上身比较瘦小,可以利用宽大的设计来放大上半身。这件酒红色连衣裙,泡泡袖的设计可以延长肩膀宽度,让头部不会显得过大。U型领口露出美丽的锁骨,腰部带点收腰的设计,突显腰线,露出自己的优势。裙摆则为A字蓬蓬版型,可以遮住肥胖的臀腿。

宝蓝色连衣裙

梨形女生适合穿什么裙子?梨形女生怎么扬长避短?

夏天的裙子就要五颜六色,高级显白的宝蓝色,十分的亮眼个性。荷叶边的翻领,延长肩部线条,A字的裙摆可以修饰胯部,而腰部位置可以利用腰带来突显出自己的腰线,有效做到扬长避短。

黄色连衣裙

梨形女生适合穿什么裙子?梨形女生怎么扬长避短?

夸张的泡泡袖口,增加上半身的存在感,修身的连衣裙突出腰部线条,长裙也能够调整整体比例,规避缺点。温柔的黄色,夏天穿着就十分的美好。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