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梨形身材显瘦穿搭 梨形身材怎么选择衣服?
服饰编辑:十六
2020-08-18 15:1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穿衣搭配向来都是讲究扬长避短的,在众多服饰中找到属于自己的风格,不过每个人的身材都是不一样的,从身形上来看,又分为梨型、沙漏型、苹果型和H型,梨型身材,便是状如梨子,腰部和胯部较宽,对于这种身形的妹子来讲,穿衣的时候要注意哪些?或者是说选择什么样的衣服扬长避短呢?跟随锡瑅女装来了解一下吧。

锡瑅 - M.HITI

在夏季选择带有荷叶边设计的衣服上身会让肩部看上去更加的立体,通过充盈丰满上半身体态,丰富线条,从而达到一种上下半身平衡的状态,一字肩和荷叶边搭配能够让上半身在性感和荷叶边的俏皮中完美的发挥魅力。

连体裤也是很适合梨形身材的女生哦,将腰线提高,完美的弱化下半身的缺陷,如果觉得连体裤自己不是很喜欢,那么连衣裙也是梨形身材不错的选择,但是,梨型身材的妹子在挑选连衣裙时应格外注意腰线的设计。没有腰线的连衣裙只适合于纤细的H型女生哦。

梨形身材显瘦穿搭 梨形身材怎么选择衣服?

夏季可以选择伞裙的搭配,伞裙自带上窄下宽,上紧下松的设计,简直就是为梨型身材的妹子量身定做,只要运用好高腰线原理,将自己的腰线拉长,露出最纤细的小腿部分,再穿上高跟鞋,你就是大街上最美丽的小仙女。

锡瑅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