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梨形身材怎么拯救 外穿裹胸搭什么裤子显瘦?
网友分享:Kitty
2016-06-27 15:5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爱吃梨,却讨厌梨形身材。梨形身材的MM们,不要觉得自己处在水深火热当中无法自拔,小编觉得无需耿耿于怀这个,太完美反而不真实,你的小缺陷正是你的可爱之处,而且,梨形身材是可以拯救的哦,下面一起来学习探讨一下吧!

所谓梨形身材,就是上半身比较纤细、匀称,臀部和大腿比较粗壮。找到了问题的根源,解决起来也就轻松了。黑色拧花抹胸,成熟中有带着一丝小俏皮,个性又不过于张扬,搭配阔腿裤一起穿着,轻松解决腿部烦恼,瞬间变成小细腿,高腰设计更是让你穿出大长腿即视感。

裹胸不等于暴露,穿得好完全是气质的代名词,这件藕粉色抹胸,设计上很是欧范,大圆环的加入让level也上升一个台阶,搭配同色系阔腿裤造就气质女王。这条阔腿裤,融入了当下流行的百褶元素,以及侧边开衩的设计,都让它与“普通”二字沾不上边。喜欢走简欧风的亲们,不妨尝试一下这样出街哦!

关健词:裹胸 裹胸搭配 阔腿裤
下一篇:不知道了吧 印花T恤和网纱裙才是淑女范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