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梨形身材怎么穿 学这样穿穿出火爆身材
服饰编辑:冬兰
2016-01-10 10:2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梨形身材的女生如果不注意穿衣,很容易看起来很丰满感,梨形身材冬天穿衣搭配分享给大家,让MM们轻松穿出火爆好身材!

五款【梨形身材冬天穿衣搭配】

style1、【跟身材长度一样的大衣】

梨形身材的妹子冬天想要穿衣不臃肿?选择H型轮廓的超长毛呢外套就很ok了,轻松就能遮住梨形身材的缺点,搭配高跟鞋,还很有有范呢。》》》》》》a字裙搭配来拯救梨形身材女生,穿出好身材!

style2、【百褶短裙】

梨形身材臀部肥的缺点,可以搭配一条百褶短裙和黑色丝袜来拯救,这样穿起来就很瘦,也显年轻气质了。

style3、【短上衣+紧身裤】

短上衣搭配紧身裤,视觉上能够达到拉长身材的优势,让梨形身材的妹子们穿衣也视觉变瘦哦。

style4、【长款围巾】

梨形身材的妹子,可以通过配饰搭配也能达到显瘦效果,例如长款的围巾搭配紧身裤就很不错了,轻松遮住肥臀和粗腰,穿起来很显苗条了。

style5、【长款毛衣】

冬天毛衣也是不可或缺的,梨形身材女生可以选择一款黑色的长款毛衣,下身搭配过膝的长靴,跟着这样穿就瘦了!

梨形身材冬天穿衣搭配,你们都学会了吗?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