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潮流配饰品牌「MYOMY」获得近千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梅花创投领投!
服饰编辑:Kim
2022-03-02 15:5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近日,潮流配饰品牌「MYOMY」获得近千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由梅花创投领投,蓝海众力跟投。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品牌推广、加强系统能力和团队建设。

MYOMY成立于2020年,主打高性价比的眼镜配饰等。凭借着对潮流行业的一腔热忱,MYOMY创始人徐晓光扎进创业大军。随着小红书、抖音等平台逐渐成为主要的流量平台,在这样的平台红利面前,必然能够诞生一批新品牌的机会。

潮流配饰品牌「MYOMY」获得近千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梅花创投领投!

梅花创投合伙人吴世春表示,选择MYOMY的原因是因为MYOMY品牌更适合当下年轻人的调性,其创始人也拥有着多年行业经验,产品本身值得信赖。因此,大家都十分看好MYOMY的表现。

自成立以来,MYOMY 2021年GMV超3000万,公司已经实现盈亏平衡。在得物平台上,MYOMY在太阳镜类目、平光镜类目、男士耳环类目排名都取得第一。

潮流配饰品牌「MYOMY」获得近千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梅花创投领投!

近些年,眼镜配饰化的趋势愈发明显,也支撑了其市场规模的扩张。根据全球调研机构Statista公布的数据可知,预计在2023年,全球眼镜产品市场价值将达到1395.48亿美元。亚洲、美洲和欧洲是三大消费市场,其中亚洲占比不断提升。

徐晓光表示,由于奢侈品价格高昂,无法满足配饰化低价需求。MYOMY作为主打性价比的眼镜配饰,能够为Z时代提供高性价比产品,客单价也较低,消费者购买频率会更高。

目前,MYOMY正在海外测试阶段,并且与Gentle Monster股东达成深度合作。2022年,MYOMY的目标是单月GMV突破1500万。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