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安踏将联合海柔创新建设第三个自动化仓库!
服饰编辑:Kim
2022-03-01 15:1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近日,安踏物流合作伙伴大会在晋江盛大召开。其中,宝企深圳市海柔创新科技有限公司荣获安踏物流最佳战略供应商奖。据了解,海柔创新正在与安踏合作建设第三个自动化仓库,这是继安踏集团物流晋江仓、成都仓之后,与海柔创新联合打造的第三个智能物流仓。

安踏 - Anta

安踏作为中国奥运会的合作伙伴,在今年冬季,安踏的羽绒服整体销量同比增长3倍。旺季订单暴增,企业面临着严峻的物流压力,如鞋服叠装,SKU众多、库存浅、仓库内库存盘点难度大;鞋服发货时效要求高,传统模式工作强度大,效率低,易出错等等。

对此,海柔创新给出ACR解决方案,采用高位货架存储方式,提供230万件库容量的高密度存储。部署HAIPICK A42C料箱拣选机器人和HAIPORT自动装卸机智能对接的箱式仓储机器人解决方案,提高搬运、拣选等作业效率。

这套智慧物流解决方案,大大提高了存储密度与出入库效率,减少货物在途时间,为零售创造价值。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