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服装配饰要闻|海伦凯勒官宣新代言!王一博化身日系男友
服饰编辑:小赞
2021-12-28 17:1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12月24日,王一博在个人社交平台发布了最新的代言广告——海伦凯勒眼镜,并配文写到:和我一起,一镜出色,自在逐梦,直视真我,放胆一“博”。在这段官宣视频中的王一博多套黑色全身衣服,已经由稚嫩变成熟帅气的外表下戴着厂商的眼镜不得不说,秀气中带点酷帅,还是很抢眼的。

服装配饰要闻|海伦凯勒官宣新代言!王一博化身日系男友

作为2021年最蹿红的艺人之一,王一博不但影视作品成绩非常好,并且品牌代言层面也很有号召力。如今眼镜知名品牌海伦凯勒早已逐渐加热品牌代言人,在将要官方宣布的情况下,开屏的宣传照提早曝出去。

官宣消息一出,瞬间引爆全网,话题#王一博代言海伦凯勒眼镜#阅读量破5亿,讨论量也迅速破百万,众多粉丝欢呼不已“终于等到戴眼镜帅呆的酷盖登场”“给自己的圣诞礼物,就决定是一博同款了”。

之后随着代言的官宣,海伦凯勒新品系列的眼镜成为了时尚新宠,收到了广大粉丝的热烈追捧和抢购,上架王一博同款后,短短几小时内销量直彪千万!

服装配饰要闻|海伦凯勒官宣新代言!王一博化身日系男友

关于海伦凯勒品牌

海伦凯勒英文为Helen Keller,源自于美国,是一款集时尚、知性、优雅、休闲为一体的眼镜品牌,在意大利、香港、深圳三地拥有专业设计团队,其品牌款式丰富,更加符合东方人的脸型与搭配。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