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经验篇 > 正文
2022年开童装店怎么样?新手小白开店之前要做什么?
服饰编辑:Kim
2022-02-18 11:5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新的一年,又有不少的虎年宝宝即将出生。随着国家开放三胎政策的落地,不少的家庭都选择再生一个。那么在政策的支持下,童装行业未来有着良好的发展背景,不少的小伙伴也十分看好童装发展前景。那么新手小白开店之前需要做哪些工作呢?

糖果布丁

1.开童装时机

如果在年前就有计划想要开店,那么建议过年后开童装店最好的。因为春夏季的服装相对来说投入的资金比较低,如果是新手的话,这个时候开店,压力不会那么多,可以积攒经验。

2.选址

选址是店铺的关键,选择人流量大的地段生意才会好。像幼儿园、居民区等周边区域都是很好的位置,多去踩点,了解不同时间、不同地段的人流量如何,自己心里会更有数。

2022年开童装店怎么样?新手小白开店之前要做什么?

3.店铺面积

第一次开店,资金有限的情况下,可以选择20-30平方大小的店铺,毕竟人流量好的地区租金也很贵,刚开始经验不足,可以从小店开始经营。

4.风格定位

童装店包含了从婴童至青少年不同阶段,开店前先确定自己想要做哪个年龄段的,再紧接着就是店铺的风格,明确一个风格,这样才能长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