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拥抱“冰雪奇缘” 运动服饰品牌将融入新科技拥抱市场
服饰编辑:颖子
2022-02-21 09:45来源于:经济日报
分享:

如火如荼的北京冬奥会在2月20日闭幕了。

赛事期间,氢能火炬、“陆冰转换”、智慧餐厅等一项项冬奥“黑科技”层出不穷,而冬奥会不只是一场竞技赛事,它早已超出运动本身,打开了一扇令人兴奋和憧憬的未来之窗。

回顾冬奥会开幕式,堪称“大型羽绒服种草现场”,带动本土国产羽绒服品牌出海销量增长。据了解,2月4日~2月6日,安踏天猫官方旗舰店海外销量环比上一周增长350%。

不同于安踏,另一家本土体育品牌匹克另辟蹊径选择“出海”。此次,匹克赞助了巴西、乌克兰、新西兰、斯洛文尼亚、比利时、罗马利亚和冰岛7个奥运代表团。

拥抱“冰雪奇缘”   运动服饰品牌将融入新科技拥抱市场

匹克市场部相关负责人则表示,冬奥会期间,匹克的销售有明显提升,初步统计上涨30%以上。

近年来,中国运动品牌借助各类世界大赛走出国门,将奥运会作为最佳舞台,充分印证支持运动员装备的质量。在未来,匹克体育、安踏等运动服饰品牌将会推出更具科技含量的冬季运动产品,不断拓展冰雪市场。

后冬奥时代,很多技术将从奥运赛场走向社会,“冬奥同款”技术成果将实实在在改变我们的生活。

从“一季火”走向“四季热”,冰雪运动正在融入中国人的生活,这份“冰雪奇缘”已成为中国经济新的增长点,各地也在大潮中抓紧“白雪换白银”,推动“冷”资源变成“热”产业。

来源 | 第一财经、经济日报

经济日报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