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春季适合穿什么颜色的内衣 正确穿内衣的步骤你穿对了吗
服饰编辑:小赞
2022-02-17 14:2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内衣也是有四季款的哦!很多人都觉得内衣只有一种,不都是内衣吗?有什么区别呢?其实冬季和夏季内衣的面料和款式都有着大大的不同,冬季面料偏厚保暖性较高,一般以棉面为主,夏季内衣就比较多样了,丝绸、乳胶、蕾丝等等,那么春季适合穿什么样的内衣呢?今天就一起来看看吧!

菲黛尔

性感蕾丝内衣

性感的蕾丝内衣,这款内衣不仅适合春季,夏季也非常适合,轻薄的蕾丝面料既性感散热性也较强,轻薄的款式不会显得臃肿,不管搭配什么上衣都非常显瘦哦!

春季适合穿什么颜色的内衣 正确穿内衣的步骤你穿对了吗

紫色网纱内衣

这款内衣以网纱面料为主,灰紫色十分高级,这种颜色比较少见,给人的感觉轻奢感满满,蕾丝的杯面点缀性感又浪漫,同款色系的内裤诱惑力十足。

春季适合穿什么颜色的内衣 正确穿内衣的步骤你穿对了吗

白色内衣

据调查显示,大部分男生都比较喜欢穿白色和浅色系服装的女生,想要在纪念日或者情人节来一次不一样的体验,这款白色内衣或许是个不错的选择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