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男生参加婚礼怎么穿才得体?第一次参加婚礼要怎么选西装?
服饰编辑:Kim
2022-02-06 08:4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年底真是结婚的旺季,相信不少的小伙伴都有收到来自好朋友、同事的婚礼请柬。那么虽然不是自己结婚,但在婚礼这样的场合下,穿着得体、大方也十分的重要,说不定在别人的婚礼上还能够遇到你的知己。参加别人婚礼时,穿搭一定要注意不要过于的显眼,不要把新郎的风头给抢拉!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一下男生参加婚礼要如何穿吧!

迪柯尼-DIKENI

蓝色西服

婚礼上要避免选择过于严肃的颜色,否则显得太死板。时尚的蓝色调,上身显年轻的同时也带着一股成熟稳重感。利落的剪裁,完美合身,显得立体又挺拔。平驳领的领口设计,穿起来有活力显精神。精致、平整的做工,经得起推敲的细节。

男生参加婚礼怎么穿才得体?第一次参加婚礼要怎么选西装?

浅棕色西服

经典不容易出错的大地色系,出席重要场合也毫无问题。每一处的剪裁都修饰身材,彰显时尚年轻的气质。优越的版型上身时髦耐看,尽显高级感,适合不同年龄和身型。

男生参加婚礼怎么穿才得体?第一次参加婚礼要怎么选西装?

宝蓝色西服

清新、充满活力的蓝色西服,与喜庆的婚礼氛围相符。内搭同色马甲,再加一件浅色衬衫,营造出丰富的层次感,给人一种时髦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