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春节放假去相亲男生要怎么穿衣搭配女孩子更喜欢
服饰编辑:番茄酱
2022-01-29 10:2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一到过年回家可能就要面临催婚大部队,三姑六婆就会给你安排各种相亲局,那咱就算再不愿意也得去是吧,说不定真的遇到心动女孩呢。小伙子相亲也要注重下形象哦,不要穿的邋里邋遢,随随便便。毕竟女生对第一印象很看重的,最直观的就是男生的衣品了,打扮的干净整洁也是对对方的一种尊重哦。

多尼路-DULILOAD

其实男生的衣柜很简单,搭配也不复杂,男孩子嘛简单清爽就好。你可以选择一件浅色系的毛衣,搭配同色系的裤子,再穿一件相对亮一点的外套,这样的一身就很清爽,毕竟浅色给人第一眼的感觉就是很温和,很舒服。女孩子都喜欢看起来干干净净的男生,就算到了室内把外套脱了也不会不好看。千万不要穿很多颜色在身上哦。

 

春节放假去相亲男生要怎么穿衣搭配女孩子更喜欢

如果你想加深对方对你的印象,你就可以选一件亮色的衣服,让人家一眼就记住你哦。就像模特身上穿的蓝色大衣,非常的亮眼洋气,里面搭配一件黑色高领,非常帅气,韩剧男主的既视感。这种长款大衣自带气场,非常适合高个子的男生。如果你的个子不高就选在短款大衣哦,搭配万能高领毛衣就好,基础黑白色能搭一切。

 

春节放假去相亲男生要怎么穿衣搭配女孩子更喜欢

连帽毛衣是阳光大男孩的标配啊,给人很休闲随意阳光的感觉,卫衣是什么穿的不会出错的单品。像模特身上的绿色卫衣就非常好看,显的很精神,搭配圆领大衣就又潮又暖和了,让人觉得你很会搭配衣服,衣品很好。平时穿腻了黑白灰想换换感觉的小哥哥建议试试这样的搭配哦,绝对出彩。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