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经验篇 > 正文
服装店英文名大全怎样查找 为什么选择服装行业
服饰编辑:冰空皓月
2022-01-21 10:3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对于即将开服装店的人来说,取店名也是其中很关键的步骤,如果想取的更有趣的话,大多数会选择使用英文名字,也是因为在现代社会出现的很多服装品牌,有一些是从外国引进来的,不同的服装类型也就使得店名也是不同的,比如目前出现的韩流风或者是欧美系列的,各具特色。现在有很多的服装店也会选用英文名,同时再用中文名称做一些点缀,这样就能让店铺显得别具一格。那么就来讲一下关于服装店英文名大全的相关知识。

服装店英文名大全怎样查找 为什么选择服装行业

首先,可以使用英文谐音的方式。这种方式会给人一种新潮、前卫的感觉,比如雅戈尔这个服装品牌,他的英文名字就是取自英文中的年轻、青春单词,同时需要注意的是,在选择的时候,不要选择很生僻的英文单词做谐音,这样可能会让人产生误解或者无法看懂,对自己经营方面也会有一些影响。其次,可以翻阅英语书籍找到合适的名字,只要看起来不复杂,如果理解就可以了。其三可以根据服装店的经营风格去选择名字,比如女装的话,可能会分为可爱型的、淑女型的,还有最近很火的小香风、学生风格之类的,可以有针对性的去进行取名。

服装店英文名大全怎样查找 为什么选择服装行业

其实,服装行业一直在人们的日常消费比例中是占的很高的行业,正是因为其中的利润十分吸引大众,所以才会有很多人意向开服装店,在这方面可以查阅品牌服装店去学习一下。

最后也可以网络上找一些关于服装店英文名大全之类的宝典,一定能让自己找到合适的名字,相信在取到合适的名字之后,再加上自己的经营方式,一定会受到很多人的热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