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加盟篇 > 正文
服装店名怎么取?取个好店名让顾客过目不忘
服饰编辑:冰空皓月
2019-09-20 17:24来源于:网络
分享:

经商的人都愿意给店铺起一个朗朗上口、过目不忘、吉祥喜气的名号。从古到今概莫能外,起个好名,声名远播,显赫千里。生意兴隆,万事如意,财源广进。那么,如何给服装店取个好名字,让顾客过目不忘呢?店名应该让人看起来有一种美感,用一些符合中国人审美观的字样,不要剑走偏锋,为吸引人而注意使用一些阴晦低俗、惹人反感的名子,这样的结果可能会适得其反。

1、琅琅上口。店名一定要简洁明了、通俗易懂,而且读起来要响亮畅达。如果店名用字生僻,读起来坳口,就不容易被顾客熟记。

2、别具一格,用与众不同的字眼。现在的服装店琳琅满目,千千万万,要想被顾客记住,就要使自己的小店在店名上就显出一种特别,体现出一种独立的品位和风格,吸引顾客的注意。

3、与自己的经营商品相关。要选择一个让人从名字就可以看出你经营范围的店名,店名用字要符合自己所经营的商品。如果店名与商品无关,很可能导致顾客的反感,自然也就不要谈成交了。

4、用字吉祥。中国人都是喜欢吉祥如意的字眼,如繁荣昌盛、幸福吉祥、合家欢乐、恭喜发财、兴旺发达、如意平安、欣欣向荣、胜利、兴隆、丰收、满意、青春、年轻、美丽等,所以,不管是使用吉祥的数字还是词语都是会取得意想不到的效果。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