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经验篇 > 正文
服装店名大推荐 总有一个适合您
服饰编辑:冬兰
2013-07-18 14:4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服装店店名无疑是招揽顾客的一大法宝,一个吸人眼球的店名会给店铺今后的生意带来无限商机。今天,中国丽人网小编为你盘点女装、男装、内衣好听的店铺名,看看想要开店的你是不是从中汲取到一些创意灵感呢。

服装店名大推荐 总有一个适合您

女装:粉黛尔女装、伊人飘影女装、知心靓衣坊、丽人轩、小城故事、白领丽人女装、淑丽雅完美服饰、伊人醉女装、阑珊处女装、倩影服饰、香衣阁、依媚儿、艾衣妮 、梦里伊人、女人花。

服装店名大推荐 总有一个适合您

男装:王者独尊男装、黑服社、成功行男装、Coolman男装、酷森男装、孤独骑士男装、英杰男装、王子男装、传奇男装、君浩男装、郎威男装、致远男装、雅酷男装。

服装店名大推荐 总有一个适合您

内衣:贴身关爱、极度诱惑、纤美、内美坊、暧昧风情、S一朵、视觉、贴心小屋、魅衣阁、红艳坊、亭亭玉立、百倍舒、卓韵、玲珑、夜来秀、极度诱惑、索爱。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