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羊绒面料的服装怎么清洗 羊绒服装的清洗步骤
服饰编辑:小赞
2022-01-17 09:5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羊绒服装是冬季比较常见的,如果想要让身上更加暖和,羊绒的内搭就可以安排一件咯!作为保暖衣来说,羊绒可谓是有一席之地的,作为外套来说,羊绒外套的版型也非常赞,那么羊绒那么受欢迎,怎么清洗会不伤面料,怎么清洗更好?

锡瑅 - M.HITI

清洗浸泡

羊绒面料的服装清洗之前需要在冷水里浸泡一下,浸泡的时间不宜过长,需要根据衣服的色泽、脏的程度以及面料的厚薄情况来判定,大致是10-30分钟,水温不宜过高,切记,不可在热水中浸泡,一般40℃就可以了,这样可以避免毛绒织品擀毡和弹性下降。

羊绒面料的服装怎么清洗 羊绒服装的清洗步骤

清洗+洗涤剂的挑选

选择洗涤剂的时候要先选择用皂片或中性洗衣粉,一般是,精纺或浅色服装多使用皂片,粗纺的或深色服装多使用洗衣粉,洗涤的时候不要用搓衣板,木槌就更不能捶打了,需要用刷洗和揉洗的方法,清洗的时间也不宜过长,这样可以避免纤维相互咬合而产生缩绒(即擀毡),清洗的时候顺着纹路刷洗,不可用力过猛。

羊绒面料的服装怎么清洗 羊绒服装的清洗步骤

晾晒

洗涤后不能用力拧干,可以用手挤掉水分,沥干就行,然后选择阴凉通风处阴干,一定要避免暴晒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