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办公室白领穿搭指南!半身裙如何搭配出焕然一新的感觉?
服饰编辑:Kim
2022-01-17 09:5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职场上,你以为打拼的只是工作能力?不,职场也是时尚的竞技场。穿着得体优雅,能够让你散发出自信的味道。那么今天小编就来带大家分享一下那些时尚的职场穿搭吧!

熙嬅-SEAHUA

西装

如今的西装版型众多,职场上的西装也不再局限在常规的款式。这件黑色的小短款西装,利落流畅的剪裁,突显出大方得体的职场效果。立领的领口,打破常规,十分的个性。多口袋的设计,让西装多了几分设计感。内搭一件白色的衬衫,提亮整体,下身搭配黑色的西装裤,高腰的版型,利落的直筒剪裁,成熟干练!

办公室白领穿搭指南!半身裙如何搭配出焕然一新的感觉?

黑色羊绒大衣

一件经典的黑色大衣,是职场必备外套单品了。低调不失气质。柔软舒适的羊绒大衣,看得见的细节。利落的剪裁,彰显优雅气质。内搭搭配一件中领的白色打底衣,黑白搭配,很耐看。

办公室白领穿搭指南!半身裙如何搭配出焕然一新的感觉?

印花半身裙

枯燥的职场生活,需要一点新鲜感。经典的黑色的印花半身裙,丰富职场生活。外面搭配大衣,经典的外搭,配上个性的半身裙,十分的和谐。半身裙是百搭的单品,无论是生活中还是职场上,总能为你的搭配锦上添花。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