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管理篇 > 正文
服装店铺陈列三要素 不可错过的小技巧
服饰编辑:冰空皓月
2022-01-15 11:4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开服装店铺,想要更好的吸引客户进店挑选,店铺的形象是很重要的,毕竟人们都只对美丽的东西感兴趣。如果店铺的第一眼就无法吸引到人们的目光又谈何成交?而店铺的形象与店铺的物品陈列有着很大的关系。因此,今天给各位讲讲服装店铺陈列的三要素。

服装店铺陈列三要素 不可错过的小技巧

服装店铺陈列三要素 不可错过的小技巧

1、vp吸引:一般而言,顾客第一眼看的是店内的橱窗,因此店铺在进行橱窗布置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色彩的搭配,尽量通过视觉上是吸引来引起顾客的第一眼关注,也要着重想顾客传递店铺的重要信息。比如店铺的主要服装风格是什么,以此与顾客产生共鸣,并十分乐意的走进店内。

2、PP共鸣:店铺橱窗陈列好后,就要注重店内的陈列搭配。通常而言,顾客进店后第一眼能看到的区域就是集中销售区域,规划好这个区域的服装搭配以及色彩对比,突出服装的卖点,刺激顾客的消费欲望。

3、购买欲望:橱窗与销售区域都陈列好后,其他区域也要陈列起来,借助一些装饰物布局好整个空间。将相关的服装类型进行分类整理,也便于顾客挑选,这样促进成交率就比较高。

总的来说,想要在自己的服装店在服装行业有一席之地,除了要掌握服装的专业知识外也需要懂得店铺陈列的技巧,学会店铺的设计与摆设,提高店铺形象,通过色彩与灯光的搭配,将顾客的眼光吸引住,从而走进店铺光顾,这样就能促进店铺的成交率。如果不懂得如何进行店铺陈列,可以参考一下同行店铺,从中找出一些灵感,这样就能找到适合自己店铺的陈列技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