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管理篇 > 正文
女装店挂板技巧 女装陈列需要注意什么
服饰编辑:冰空皓月
2022-01-13 09:0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高档

相比较于男士,女士服装可挑选的范围更加广泛,大大小小的女装品牌也非常多,每个品牌都有着自己的风格,在选择时,女生可以根据自己个人的风格和适合的种类来进行挑选,合适的服装可以给人加分很多,也能够使人拥有愉悦的心情,所以不妨花点时间来装扮自己。

JUMEL-芮玛

大多数的女装品牌在设计上都会要求比较高,对于款式以及热点的把控都非常不错,更新的非常快,而且时效性很强。JUMEL芮玛是一个非常不错的小众设计品牌,该品牌对款式和质量的把控都非常不错。同时实体店非常重视挂板环节,正因如此,也赢得了许多消费者的认可。

女装店挂板技巧 女装陈列需要注意什么

女装店挂板技巧 女装陈列需要注意什么

JUMEL芮玛这个品牌的实体店非常重视挂板技巧,下面给大家说一说如何挂板最能俘获消费者的心。

1、 服装外观整洁,无毛绒头。

2、服装平整无皱折、变形,领口、袖口、口袋、下摆、腰带整齐自然。

3、挂钩方向应遵循“问号”原则,即“?”,便于操作。

4、衣物离地面的距离不得小于15cm。

5、对于非开衫或针织品,挂衣架应放在衣服的下摆处。

6、使用相同的衣架。

7、挂件之间要有一定的间隙,不能挤得太紧,以显示商品的价值感。

8、 挂样下衣架通过挂绳与上衣架相连,下衣架挂钩从左到右穿过挂绳上的两个孔。整个悬挂后,上下悬挂样品应保持平衡和平整,外观上看不到下衣架的形状。

9、同季同种同系列产品挂在一起。

以上就是关于JUMEL芮玛女装的挂板注意事项,如果你的店铺需要这样的技巧,可以通过本文学习一下。JUMEL芮玛独特且有个性的设计,将女装引领到一个更深的层次,同时,向女性灌输优雅,独立时尚的穿搭方式。给忙碌的都市女性追寻梦想的机会,在做服装的同时,让更多的女性开启心底的童话世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