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成熟商务男士要怎么穿?男士商务谈判时怎么穿
服饰编辑:Kim
2022-01-11 09:5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5-2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对于商务男士而言,成熟的穿着能够给人留下诚实可靠的印象,因此,成熟稳重的穿着打扮能够更好的展示出自信的自己。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一下在进行商务谈判时,该如何穿着吧!

富绅

夹克

黑色的夹克是商务男士的必备外套单品,立挺有型的夹克外套,给人传递出成熟的味道。沉稳的黑色,端庄大方,显得十分的大气。整体剪裁宽松且修身,衬托男士的身材更加的挺拔。内搭衬衫搭配西装裤,一套大方不失优雅的职场穿搭就搞定啦。

成熟商务男士要怎么穿?男士商务谈判时怎么穿

蓝色毛衣

静谧的蓝色,大方又清爽,彰显成熟魅力的同时还能显得十分的干净。柔软的毛衣,保暖又舒适,v字的纹理感尽显品质。内衬搭配一件浅蓝色的衬衫,与圆领搭配在一起优雅又绅士。作为西装或者夹克的内搭,能够体现出你的品味。

成熟商务男士要怎么穿?男士商务谈判时怎么穿

粉色衬衫

乏味枯燥的职场,一件粉色的衬衫瞬间倍感美好。深色的粉色,做糙的纹理感,两者之间搭配在一起既显年轻同时也不会过于幼稚。为你的职场生活增加几分乐趣,下身搭配一件黑色的直筒西装裤,整体大方又减龄,十分的耐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