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鄂尔多斯ERDOS发布2022春夏男装女装新品
服饰编辑:Kim
2022-01-04 11:42来源于:搜狐时尚快讯
分享:

2021年12月2日,ERDOS(鄂尔多斯)发布2022春夏男装。本季以“SUMMER OF HEDONISM夏日流淌”为主题,在Ian Davenport(伊恩·达文波特)极富创造性的绘画手法启发下,将天然材质与功能性面料以明快的色彩组合表达,呈现集时髦趣味与场景属性于一体的都市新摩登男士着装范本。与此同时,本季持续透过善SHÀN系列及多元环保材质,探讨可持续时尚这一重要品牌理念的延展性。

鄂尔多斯-ERDOSLADIES

材质精致升级是本季的关键词之一。本季羊绒仍以多元姿态担任主角,在不同纱支的运用及组合中展现丰富可能性,初绒系列则从原料角度体现纤维优势;羊毛亦选用行业中顶尖的新西兰爱默生家族牧场超细羊毛,其他如采集自亚洲最优桑蚕养殖区的6 A级宁南丝、法国生长日本织造的雨露麻以及200S/2超高支棉等,均代表了本季在材质上的探索与追求。

面料功能性作为本季第二个关键词,打造质感与实用性共存的都市时装。可机洗天然材质、纱线抗UV工艺防晒面料及纳米抗菌织物等为都市人群提供更便捷的着装体验。其他方面,意大利CANCLINI在确保面料呼吸性的同时加入自然回弹属性,著名“动态防水”面料VENTILE以低捻高密特殊织造工艺有效防止雨水渗透。时装的时髦与实用得到平衡,共同塑造ERDOS男装优雅的实用主义设计美学。

鄂尔多斯ERDOS发布2022春夏男装女装新品

优雅、高级、得体,延续ERDOS男装多场景下轻松着装理念。针织作为当下流行趋势,从色系、版型到工艺,ERDOS都从全方位提供高级范本;裤装系列本季也进行升级,在各尺寸围度进行精确至毫米的调整以更符合亚洲男士身形;E系列围绕优选桑蚕丝材质与精致剪裁为都市男士带来质感与率性风格,丰富职场精英男士衣橱;假日系列亦有空气感运动套装可轻松打造Athflow风,为春夏穿搭注入惊喜。

鄂尔多斯ERDOS发布2022春夏男装女装新品

2021年12月2日,ERDOS(鄂尔多斯)发布2022春夏女装。本季以“SO MANY DREAMS梦的多重解析”为主题灵感,从着装者内在审美趣味及想象力出发,探讨时装与自我表达之间的美学共振。多元作为“梦”这一主题下最直观的呈现,将浪漫、热情、童趣、复古等风格和谐排布于春夏时装中,并营造充满美与治愈的色彩氛围,加之多样材质及工艺演绎,展现从设计者到着装者的梦境解读。与此同时,可持续时尚概念下的善SHÀN系列,诠释优雅质感并融入“未来职场”概念的E系列,都为本季赋予更多可能性及层次感。

春夏系列以梦为灵感,将ERDOS品牌风格中趣味这一DNA进行放大,以更轻盈的方式注入设计。夸张又和谐的高饱和图案对比,浪漫柔和的治愈氛围,藏匿于仅自己可见之处的细节趣味等等,都以充满想象力和象征性的方式,开启一场春夏造梦之旅。时装本就是梦境与现实的结合体,本季希望透过极具自我风格的时装阐释,引发每一位着装者对于美好梦境的共鸣,由时装传递愉悦情绪。

自由、梦幻、醒目等一系列理想化词汇,作为本季关键词,透过丰富图案与色彩直观呈现。早春以主题系列开篇,将梦中所见的花朵、王冠、红唇等线条图案以波普色系无规则排列于针织之上,粗狂与柔软的碰撞中充满摇滚精神。热烈复古的蝴蝶与玫瑰,童话中的天鹅、丑小鸭,爱丽丝梦游仙境中的反差色玫瑰,以及渐次登场的古典图案、田野花园以及抽象剪影等等,都构建出梦境之下的不同语境。而纯正的中国红、高贵的宝石绿、欢快的花蕊黄以及纯真的芭比粉等乐观色调,都让春夏系列呈现出明快节奏感。

针织,作为ERDOS优势品类,以丰富材质、工艺、细节趣味以及搭配可能性展现其在春夏的设计张力。手工感作为本季针织最突出关键词,在立体手工绣花、钉珠、精致或粗狂的手钩元素,全新尝试的羊绒手工扎染工艺之中,展现针织的原生态质感以及保留手工痕迹的时装风格。与此同时,从轻盈的早春羊绒,到极具风格属性的桑蚕丝羊绒、羊毛羊绒混纺,以及清凉柔软的夏季桑蚕丝,不同材质自身的风格属性与工艺进行组合,呈现针织的多元性。与此同时,攫取印花图案制作的包布纽扣、局部点缀图案设计、镂空感以及短款设计等,都以搭配概念强调针织在ERDOS时装体系的重要性。

E系列延续品牌质感与率性风格,本季将多元融入极简设计,强调属于女性独立优雅并存的多面之美。水的力量感作为色彩灵感,以沉静的蜡粉色调表达柔软之中蕴藏的能量,与系列中延续的经典黑白色形成呼应,让E系列女性展现其率性与诗意并存的自在风格。本季全新开发的短西装、西装马甲、短袖西装等,则让系列极具代表性的西装、风衣、衬衫呈现更多元的时装感,以更跳脱的设计手法演绎“未来职场”的概念。

【关于ERDOS品牌】

ERDOS,定义时尚羊绒。

是大地的馈赠,更是艺术的升华,来自国际视野的智慧,为设计注入灵感之光。天然的杰作,灵动的美学,体验生活中每一处发现与惊喜,焕新品质羊绒,绽放四季之美。为羊绒赋予时尚的意义,为时尚融入羊绒的品质。

搜狐时尚快讯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