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华南首家阿迪达斯品牌中心于深圳福田COCO Park 开业
服饰编辑:Kim
2021-12-22 09:44来源于:精练GymSquare
分享:

12月18日,阿迪达斯在华南地区的首家品牌中心于深圳福田COCO Park 开业。

华南首家阿迪达斯品牌中心于深圳福田COCO Park 开业

阿迪达斯深圳品牌中心跨越3个楼层,总面积超过3200平方米,沿袭并进一步升级了阿迪达斯此前品牌中心的概念,将零售店与科技创新、运动体验与潮流风尚融为一体,展现了品牌为消费者提供最佳产品和体验的初衷和坚持。

深圳品牌中心一楼以女子运动产品为主,作为阿迪达斯首个主打女子品类的品牌中心,展现了品牌对于女性消费者的关注和重视。以adidas by Stella McCartney产品为主导,各种女子服饰、运动配件以及鞋类按照不同品类,整齐有序地排布其间,以期满足女性消费者的不同需求。

品牌中心也有着许多专属设施来丰富消费者的购物体验。“创艺实验室”便是其中之一。在这里,消费者可以尽情发挥自己的创意,打造专属自己风格的定制产品,符合当下消费者定制化、个性化的需求。

精练GymSquare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