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耗资半个亿,占地3000平方米!华南首家阿迪达斯品牌中心要来了!
服饰编辑:Kim
2021-12-09 16:3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12月1日,华南首家阿迪达斯品牌中心在深圳福田星河COCO Park试业。占地面积超3000平方米,耗资超过半亿。

阿迪达斯-adidas

据悉,阿迪达斯品牌中共计三层,地点位于深圳福田星河COCO Park北区。这是华南首家全球最高等级的其简单,同时也是全球首家科技概念全新形象的旗舰店。门店已科技为元素,走进店内,无论是立柱还是电梯墙都满满的科技感。同时,店内的“可持续发展”、“环保”等宣传标语都能融入在了门店各个场景,潜移默化的带动消费者要有环保意识。

耗资半个亿,占地3000平方米!华南首家阿迪达斯品牌中心要来了!

门店分为了三层,第一层主要是以女子服饰、鞋类为主。同时设置了以正面的展示墙,陈列了运动休闲、竞速等鞋款,为日常训练和专业跑者提供不同选择。第二层以男子运动为主,集合了NEO系列,以及男子运动、跑步、户外灯品类鞋款以及童装系列鞋服。除此之外,该楼层还开设了创艺实验室”个人定制区域,顾客可以根据自己想法随意定制出自己喜欢的产品,满足了当代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在第三层,配备了全国独有的“健身房、社区交流区”等多种服务功能。此外,门店还配备了打碟。驻唱等设施,后续将邀请歌手驻唱营造潮流气氛。门店里除了售卖鞋子,阿迪达斯还能提供鞋子护理服务,包含免费版的快速清洁以及收费不同的清洁服务等。

当下消费者在购物时已经不满足于单纯的购物,面向越来越都重视体验的年轻人,运动品牌也在打造更多体验感强,与互动感更强的旗舰店、概念店。开设品牌中心的目的,这也是加强品牌粘性的重要手段。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