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国残奥委会与阿迪达斯续约
服饰编辑:Kim
2021-12-11 09:25来源于:禹唐体育
分享:

英国残奥委会将与德国运动服装巨头阿迪达斯的技术合作关系延长至2024年。这一合作关系可以追溯到2008年残奥会,阿迪达斯将继续作为北京冬残奥会和巴黎残奥会英国残奥代表队的官方供应商。英国残奥委会与阿迪达斯承诺在合作期间寻找新的方式来利用英国残疾人运动的日益流行。

英国残奥委会与阿迪达斯续约

英国残奥委会首席执行官迈克·沙洛克(Mike Sharrock)表示:“我们的合作关系意味着,在过去的13年里,英国残奥代表队被授权在赛场上表现出最高水平,同时自豪地穿着不仅看起来很棒,而且融合了最好的创新和技术的装备。阿迪达斯的支持使残奥会和我们的运动员不断打破障碍,挑战围绕残疾的刻板印象。我相信,通过我们的共同努力,我们可以进一步扩大这一领域,确保残疾和残奥会继续成为不容忽视的问题。”

阿迪达斯北欧品牌副总裁克里斯·沃尔什(Chris Walsh)表示:“在阿迪达斯,我们为自己的产品具有包容性而自豪,并以创造力和创新为核心。通过我们的合作,我们将这些价值体现在英国残奥代表队套装设计中,我们很高兴能继续我们的成功合作关系。”

禹唐体育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