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Gucci 品牌搜索量急剧上升;香奈儿 5 号香水艺术装置亮相迈阿密艺术周
服饰编辑:小赞
2021-12-01 09:32来源于:WWD 国际时尚特讯
分享:

根据数字购物平台 ShopStyle 的数据显示,由 Ridley Scott 执导、Lady Gaga、Adam Driver、Al Pacino、Jared Leto 等人主演的,讲述了 Gucci 创始人家族轶事的电影《House of Gucci》自感恩节上映以来,平台上关于“Gucci”的关键词搜索量增加了 31%。而片中造型相关的关键字搜索量亦因该激增,例如片中 Adam Driver 等人穿着的“细条纹西装”的搜索量就猛增了 67%;Lady Gaga 身穿的“白色圆点连衣裙”的搜索量则上升了 25%。
 
另一个电商购物聚合平台 Lovethesales.com 的数据也显示,电影上映之后,Gucci 包袋的搜索量就暴涨了 257%,而 Gucci 服装的搜索量则增加了 73%。(Nion)

Gucci 品牌搜索量急剧上升;香奈儿 5 号香水艺术装置亮相迈阿密艺术周

日前,为庆祝 Chanel 5 号香水问世 100 周年,由艺术家 Es Devlin 设计的装置“Five Echoes”亮相迈阿密艺术周,向公众展出。该装置结合了可持续主题和对 Gabrielle Chanel 生平的致敬,在迈阿密设计街区(Miami’s Design District)丛林广场(Jungle Plaza)的临时森林中央设置了一个包含 5 条通道的迷宫,整个装置的规划还参考了 Gabrielle Chanel 度过童年的 Aubazine 修道院。在巴塞尔迈阿密海滩艺术博览会和迈阿密艺术展期间,Chanel 还将在迈阿密设计街区开设新的门店,并将在 Faena 海滩上演灯光秀。(Lee)

近日,“三坑”集合店品牌宣布已完成由众为资本领投的数千万元 Pre-A 轮融资,近期该品牌还完成了由小米集团领投的近千万美元天使轮融资。诗与万花镜创立于 2021 年 4 月,主营围绕“三坑”(汉服、Lolita服饰、JK制服)的服装、彩妆、香水、配饰、文创产品等产品,为 Z 世代打造城市迪士尼空间。诗与万花镜的首家店铺位于上海晶品购物中心,已于 11 月 27 日开业。该零售品牌还计划于 2022 年开设 6 家旗舰店和 12 家“三坑”主题快闪店。(Lee)

11 月 26 日,Loro Piana 于上海恒隆广场一层店铺举办“Home To Luxury 盛装派对”冬日酒会,特邀演员宋轶,歌手及音乐制作人 James 李铢衔到场倾情助阵,与在场嘉宾共赴冬日之约。活动以 Loro Piana 推出的全新假日胶囊系列广告短片开启序幕。短片以迷人的瑞士湖泊和山脉风光为背景,聚焦热气球、船只和风筝,品牌经典面料温柔包覆其上,满载 Loro Piana 系列美妙的惊喜之礼。店铺里陈列着 Loro Piana 2021-2022 秋冬系列的精选单品,通过色彩传递触感,独特手感油然而生,考究的细节以及舒适的版型,映射出怡然自得的冬日温暖风格。沉浸在“Home To Luxury 盛装派对”冬日狂欢中,与 Loro Piana 共同感受精湛手工艺的魔力编织,传承 Loro Piana 对于自然之力的礼赞,将手作臻品传递于心,共赴温暖冬日之约。(Nion)

近日,宝诗龙全新精品店正式入驻上海前滩太古里,并以法国巴黎大皇宫为灵感,于全新精品店内为访客打造一对一贵宾沙龙。这是自 2017 年以来,宝诗龙在中国大陆地区开设的第七家精品店。占地面积约 115 平方米,在延续宝诗龙之家经典法式建筑风格的同时,将深色大理石边框、黑色金属线条以及法国古典主义极具对称性的设计理念相融合,在传统美学与现代设计的碰撞之下,化为世家永久传承的标志性装饰元素。除展出 Quatre、Serpent Bohème、Jack de Boucheron 等经典系列珠宝,Nature 和 Animaux 系列珠宝以及高级珠宝系列外,该精品店将提供尊享珠宝定制服务,以顾客需求作为定制导向,为中国顾客带来独具一格的法式高级珠宝体验。
 
此外,Jardin d’Hiver 宝诗龙后花园隶属于该宝诗龙精品店,秉承法式生活艺术,致敬世家位于巴黎旺多姆广场 26 号宝诗龙之家的冬景花园。这也是继北京 SKP 后,世家宝诗龙开设的第二家 Jardin d’Hiver 宝诗龙后花园。(yalta)

11 月 29 日,3D/AR 电商内容平台 Vntana 宣布与线上服装批发平台 Joor 合作。未来,Joor 平台将会使用 Vntana 的 3D 与 AR 技术,在合作品牌上传商品 3D 设计图后,Vntana 的专利算法将会自动优化并将文件转换为方便用户沉浸式查看的模式,增强用户体验,减少退货问题。(Usasa)
 
近日,英国设计师 Christopher Raeburn 宣布与街头服饰转售平台 Responsible 合作,推出商品回购服务。11 月 29 日,这项服务正式在其同名品牌 RÆBURN 官网与 Responsible 平台发布。通过这项服务,消费者可以将不再使用的 RÆBURN 服装卖回。成功出售商品后,他们将会获得一定数量的积分,用于购买其他商品。Responsible 平台将会对这些回收来的服装进行消毒与修复,处理好的服装也会在平台上再次出售,而不再适合转售的商品将会被妥善回收。未来,将有更多的品牌加入转售计划。
 
Responsible 由 Mark Dowds 与 Mitchell Doust 创立于 2021 年,他们希望能够打造优质转售平台,提高街头服饰的循环利用。(Usasa)
 
意大利时尚品牌 Missoni 在中国的全新精品店于 2021 年 11 月 26 日在上海静安嘉里中心正式揭幕。开幕仪式现场,Missoni  亚太区高层、上海静安嘉里中心高层及知名歌手、演员郑希怡共同出席活动现场,并为 Missoni 中国全新精品店开幕仪式进行剪彩,Missoni  亚太区 CEO 表示对中国市场的发展与未来充满信心。
 
活动现场 Missoni 上海精品店的设计沿袭品牌一贯优雅绚烂的风格,店内随处可见的品牌专属标志—— zig-zag(之字形)图案被应用到极具简约的中性空间之中,拉伸出线条感与三位立体感的视觉呈现。室内特别采用环保可持续材料所制成的墙面及地板,配合金属条与压制纤维素材料,整体打造出柔和且律动的购物空间,让每位步入店内的顾客都能够感受到惬意舒适的购物体验。(TeResA)

11 月 24 日,兰蔻亚太旅游零售携手中免集团(CDFG),带来独一无二的三亚菁纯奢旅。活动期间,兰蔻在三亚国际免税城打造了华丽盛大的菁纯殿堂,让顾客尽情探索年轻奥秘之外,更能深醉于以鎏金打造的快闪店里,享受奢宠购物体验。同时兰蔻更在新兴旅游地玫瑰谷精心打造专属园区,并邀请 KOL 漫步打卡,带领消费者身临其境,沉醉于玫瑰花海芬芳。品牌更倾情携手兰蔻品牌大使金晨及品牌挚友王子异,以极具互动性的直播模式,进一步拓宽大众对巅峰性抗老的认知边界。本次快闪店以专利永盛玫瑰为灵感,于三亚海棠湾免税店打造一座金色菁纯殿堂。快闪店顶部装置有玫瑰色巨型分子球,代表着兰蔻“长寿因子”,除营造出绚丽美感外,更震撼展现了品牌在细胞层面推迟衰老的最新巅峰性科技——细胞长寿科技。店内陈列带领消费者灵动探寻兰蔻抗老的科技秘密,一站式开启肌肤年轻泉源的“开关”,揭开多维年轻奥秘。

WWD 国际时尚特讯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