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12英镑就能买到 Gucci!英国连锁超市Asda举办二手奢侈品寻宝活动
服饰编辑:Kim
2021-11-30 08:57来源于:华丽志
分享:

英国第二大连锁超市Asda 自有服装品牌 George at Asda 宣布在门店推出 Gucci“寻宝活动”,销售 Gucci(古驰)二手时尚单品。此次活动正值Lady Gaga 和 Adam Driver 主演的电影《古驰家族》 (House of Gucci) 上映之际。

12英镑就能买到 Gucci!英国连锁超市Asda举办二手奢侈品寻宝活动

“寻宝活动”是指 George at Asda 在门店里“隐藏”了 30 件 Gucci 二手单品。为了鼓励顾客加入这场“寻宝活动”,找到Gucci二手单品的幸运顾客可在社交媒体上使用# Preloved和# HouseofGucci 标签进行分享。这项活动是由 Asda 与二手商品交易平台 PreLoved 合作开启的。

Preloved 由 Ian Buzer 于 1998 年创立,最初是一个小型网站,中古爱好者可以在这里购买、出售和讨论所有二手物品。如今 Preloved 已经是英国最大的分类广告网站之一,每月访问量超过 1100 万。

George at Asda将从 11 月 26 日起将30 件 Gucci 独家产品隐藏在旗下50家位于伦敦、布里斯托尔(Bristol)、伯明翰(Birmingham)、爱丁堡(Edinburgh)和布莱顿 (Brighton)的门店中。顾客可最低以12英镑的价格买到Gucci的二手商品。

Preloved 的执行董事 Steve Lynam 说:“Preloved 非常荣幸与 George at Asda 的合作,并乐于为他们的顾客提供购买想要的商品。”

来自 Asda at George 的 Lauren Mallins 补充道:“无论顾客是中古爱好者还是出于做出更加可持续的选择,Asda at George 精心挑选的二手单品都物超所值,而 Gucci 的加入将是顾客在 Asda at George 购物的更有力理由。”

华丽志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