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夏天的内衣要怎么选?什么面料的内衣更适合夏天穿?
服饰编辑:Kim
2021-12-13 15:5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内衣是女性的贴身衣物,那么在冬天没那么闷热,可能穿起来还不会感觉到不舒适。要是到了夏天还选择那些厚杯、不透气的内衣,只会让胸部更难受。从健康的角度上讲,一般内衣还是要以轻薄舒适为主,那么在挑选时,可以根据气面料来选择出合适自己的内衣。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一下不同面料的内衣有哪些优点吧!

尚黛尔 - SNDAR

纯棉

纯棉内衣是最基本,也是最常见的内衣面料了。一般它的优点就是透气性与吸湿性好,像在夏天的时候,穿起来最合适不过了。但是纯棉的缺点也是有的,就是弹性较差,穿不久就容易变形。

丝质

丝质的面料摸起来丝滑、柔软,同时吸汗效果也不错,上身十分的高级华丽。但是,缺点就是清洗的时候需要温柔的去进行搓洗,否则容易损伤面料。

夏天的内衣要怎么选?什么面料的内衣更适合夏天穿?

莫代尔

莫代尔面料有着较强的吸湿性,穿起来清凉又舒适,夏天穿起来很适合。

氨纶

氨纶面料弹性好,但是对于容易过敏的体质来说,小编建议还是买纯棉内衣比较合适。

以上就是各种常见的面料优点,大家可以根据自身的需求以及身体的情况,来选择出合适自己的内衣。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