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导购篇 > 正文
为什么店铺会流失顾客?问题可能出在导购身上,以下几点是导购员禁忌!
服饰编辑:Kim
2021-12-03 17:0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很多小伙伴抱怨店铺没生意,很多时候生意不好可能跟你们家的导购有关。导购员如果没有做好,那么自然没有业绩。做导购并不是一件轻松的事情,很多时候细节做不好,可能也影响了店铺的形象。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总结一下导购员经常犯的错误,大家引以为戒。

LADY LD DEAR

导购形象

一家店铺的形象很重要,那么导购员作为店铺的员工,那么店铺形象也不能太差。你想想,如果你走进一家高级的店铺,原本高端大衣的店面陈列很吸引人,结果导购员的穿搭却很差,那么瞬间顾客也就不会相信导购的推荐了。

忽悠顾客

作为一名导购,任务就是销售服装,但是如果只会一味的吹嘘,讲的天花乱坠,想要品忽悠顾客买最贵的东西,毕竟顾客也不是傻子,有些顾客看在眼里。正确的做法,有问有答,不要以忽悠的目的去售卖产品。

为什么店铺会流失顾客?问题可能出在导购身上,以下几点是导购员禁忌!

看不起顾客

有些店铺的档次比较高,店内的导购就会觉得自己卖的高端产品,然后看不起一些穿着普通的消费者,以貌取人,认为对方不会购买。这种做法,很容易让顾客讨厌这家店。

不懂顾客

作为导购,一定要学会在沟通中,了解顾客的需求。要知道顾客想要什么,而不是自卖自夸,不顾顾客想法,强行推销。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